创办人有话说

家长致敬碧桂园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量:3965

致敬 碧桂园 杨国强夫妇:

你们好!我们是广州慧灵长期得到你们公司恩惠在碧桂园生活的智障人士的家长,我们的孩子都是大人,我们这些家长都是老人了!首先我们感恩你们夫妇无偿提供带花园的高档住宅给慧灵开展重度服务,使我们真有“五星级的家”的感受!

我们知道杨家和我们一样也是一位特殊孩子的家长,听慧灵创办人孟维娜说,她亲眼看到杨老板提起自己女儿病情就哽咽流泪的情形,她感受到已贵为亿万身家的杨老板对残疾女儿的不离不弃,父爱如山!你们出于对自己孩子深深的爱,在10多年前就提供了一套房子给慧灵。很可惜和遗憾,你们“特殊背景的孩子”对慧灵有很大的挑战度,由于慧灵缺乏这方面的经验而没有继续为你们女儿服务。我们最大的感恩就是:你们女儿退出服务了,但你们还是愿意和慧灵签订了10年无偿使用房子的协议!

 10年协议,杨家或公司可说对慧灵服务有很大贡献,我们永远感恩!10年说长也长,但一眨眼就过去了,前几天碧桂园物业通知慧灵五一搬离。其实早在前几年我们也曾经想过这一个不幸始终要到来,但是,我们也相信绝对不可能你们赶人走—— 这10年间,碧桂园的商业成就不但蜚声国内国际(上市只是碧桂园的一个步骤而已),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你们也向现代化企业转型,成立和参与公益慈善基金对社会弱势群体作出了很多贡献和捐助。今天,我们只想轻轻问一句同为家长的杨老板夫妇,你们做大善事这么多年了,难道就不可以继续做这个你们身边“默默无闻”的小善事?

我们家长和慧灵当然也应该做到“君子协定”,面对协议书到期,我们真不想被你们赶还要丧失尊严赖着不走。但是,大企业家也可以默默无闻善始善终做好身边的小善事啊,希望杨老板夫妇和碧桂园公司考虑一下由于协议到期我们搬离后的困境?你们可不可以有后续的计划帮助我们度难关?或者,碧桂园更了解慧灵这个全国发展的心智障碍服务品牌,携手一起做更大的国内国际慈善事业?

比如:

1、恳请碧桂园更了解慧灵,慧灵有足够的服务实力以及廉洁诚信的记录值得碧桂园信赖和携手合作做专项心智障碍服务的事业(凡有碧桂园的地方,提供100平米左右单元给慧灵开办一个“五星级的家”慈善服务)。

2、再签延长无偿使用10年的协议。

3、按照10年前的价格卖房子给慧灵,并分期付款。

4、在碧桂园另提供地方安置慧灵,廉价出租。

以上4点,恳请杨老板和碧桂园公司考虑。据说你们针对慧灵曾经接受碧桂园10万元捐款没有公示而不信任慧灵?现在慧灵正在查历史记录有没有这个10万元捐款?当时授受双方是谁经手的?你们拿到捐款收据吗?

此致

 敬礼

 

                                                                                                                                                                                    广州慧灵 碧桂园小组家长

                                                                                                                                                                                                                      2017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