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image.png

u  工作职责及指标(包括但不限于):

1.带领团队实施慧灵的整体战略,完成理事会下达的年度筹资目标(1000+)。

2.制订可行的筹款计划与目标达成(同一时期保有不少于5个大小项目进行中)。

3.持续性维护和开拓资源,细水长流式为主,也有能力策划实施井喷式的资源计划。

4.拓展多元的筹募资源管道,建设和维护与政府、同行、企业、媒体、会员、客户等相关方的良好关系,增加慧灵基金会的亮点和知名度。

 

u  任职要求:

1.尊重认同心智障碍者的存在价值,尊重慧灵的历史和文化传承。

2.具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5年以上融资集资募资的相关经验或营销和管理经验。有策划和实施大中小型项目的成功案例和经验,并自带一定的社会资源。有记录。

3.具有创新的思维,具有跨越业界和国界的眼光,具有驾驭内外复杂环境的能力。有案例说明

4.可独当一面管理慧灵基金会日常工作,并可亲力亲为带出团队。有案例说明

5.良好的中英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擅长设计撰写项目书和活动设计。提供样板数据

6.年龄在45岁内。


  u  薪酬待遇及工作地点


年薪30-50万元(绩效为基础)

办公地点:广州(需全国出差)

简历请发至邮箱 hr@hlc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