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调理

起初,慧灵引入音乐艺术调理,主要以情绪舒缓和陶冶为目的。自2008年,“全国慧灵智障青年艺术团”的成立,拉开了“逢双年跨城巡演”的帷幕。一个个主题音乐剧在艺术团工作人员和智障人士们共同的彩排演练下,活跃在大舞台之上,展现着心智障碍者们的信心和才艺,牵动着观众们的视线和心灵。

所到演出城市有 广州 北京 天津 西安 杭州 深圳 东莞 香港 汕头 

目前有广州、西安和重庆慧灵设有专门的画室和陶制室。内著名艺术导演周鲒老师曾经在慧灵艺术作品展说:“当我们今天看到这些作品时,我相信每一个观众都不会有命运不公的戾气,而是心灵深处扬起了感恩”。每个人在这个世界都面临一个问题:你怎么样向这个世界解释你自己?艺术从一开始就是这样的媒介,我们看见他们理解世界的方式。这些智障人士的绘画与工艺品,并非完美,但却能触动你,治愈你。

为了从多方面发掘智障人士的艺术潜能,开发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艺术作品,慧灵专门派出3名艺术老师前往意大利同行POC机构深造,学习油画、软陶、纸糊、马赛克镶嵌、陶艺等,让智障人士在体验艺术创作带来的愉快和自信之外,也能带来一定收入。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