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残疾人日主题活动|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量:1513

image.png

2019年12月3日,由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陕西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代表处、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承办的2019年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生命不息运动不止陕西西安心智障碍人士趣味运动会在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如火如荼的拉开序幕。出席活动的领导有陕西省残联组联部副主任帅战民、陕西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杨琪、中国狮子联合陕西代表处主任王谨等。

image.png

在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这一天,来自陕西省14家特殊教育机构的103位心智障碍人士走出家门,走出机构,走入社会,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参与协同作战、十字跳等6个趣味运动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社会发展进步,让社会不再有障碍”是2019年国际残疾人日的主题,承办方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场趣味运动会呼吁全社会对心智障碍人士的关注,加深社会对心智障碍人士的了解,培育起一个有利于特殊孩子健康成长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为他们提供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image.png

image.png